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经历一周的夏季体验后 冷空气将于这天抵达浙江 准备好了吗
2022年04月11日 07:43: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经历了一周的“夏季”晴朗体验后,本周将回到春季体感。

image.png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为多云天,其中浙南和沿海地区局部会出现阵雨。

  此外一股较强冷空气将于13日后期抵达我省,13日开始到14日,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会有明显降水来袭。预计13日雨势明显,部分雨量中到大,局地暴雨。

  伴随着这波降雨,13日夜里我省开启降温,大家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因为13日夜里到17日气温将一直走下坡路,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8℃,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准备好厚衣服!

image.png

  对于海边的朋友有特别提醒,预计13日夜里到15日我省沿海海面将有8-9级偏北大风,并且容易形成海雾,所以早晨和夜间,过往船只要特别注意海况和航行安全。

image.png

  最后,关注一则台风消息。继1号台风生成后,今年第2号台风“鲇鱼”(热带风暴级)也于10日上午在菲律宾东部近海生成,预计11日“鲇鱼”将在原地回旋,强度变化不大,12日开始向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鲇鱼”未来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image.png

标签: 鲇鱼;局地暴雨;冷暖气流;平均气温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11277781417530.png

经历一周的夏季体验后 冷空气将于这天抵达浙江 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