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南山路和美术馆街最近要封闭施工,什么时段和具体路段请一定看仔细
2022年04月11日 07:44:56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郑熠炯

  4月10日傍晚,杭州交警发布通告,因南山路、美术馆街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410190451.jpg

  一、2022年4月10日起至4月11日(雨天顺延),每天22时至次日6时,南山路(万松岭路至玉皇山路段)将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受限车辆请选择万松岭路、中河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二、2022年4月11日起至4月12日(雨天顺延),每天21时至次日6时,美术馆街将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受限车辆请选择玉皇山路、中河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三、2022年4月12日起至4月17日(雨天顺延),每天22时至次日6时,南山路(玉皇山路至杨公堤段)将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受限车辆请选择虎跑路、莲花峰路、玉皇山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四、非机动车、行人请在施工区域预留通道内通行。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标签: 施工;周边道路;机动车;路段;通行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南山路和美术馆街最近要封闭施工,什么时段和具体路段请一定看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