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婺城货车司机服务站24小时提供暖心服务
2022年04月12日 07:20: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欣 共享联盟婺城站 戴翔 蔡君楠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记者 陆欣 共享联盟婺城站 戴翔 蔡君楠)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部分大货车滞留在高速路口。为了解决货车司机停车难、吃饭难的问题,近日,婺城区多部门联合,开辟临时停车场,搭起“货车司机服务站”,24小时为司乘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我们这个停车场,每天进出车辆有几百辆,不但解决司机吃的问题,还为有需要的司机发放防疫物品。”婺城区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五中队中队长陈少科告诉记者。

标签: 货车司机;停车场;疫情形势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婺城货车司机服务站24小时提供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