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五字”工作法助推基层审批改进工作作风
2022年04月15日 09:43:15 来源: 新华社 记者 岳文婷

  为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近年来,河北省武安市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行“立、简、压、提、合”工作法,为项目量身提供“清单式管家”服务,覆盖立项、规划、开工、建设等全流程。

  从“立”字着手,武安市行政审批局设立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专区。消防、供水、供电、燃气等单位全部入驻专区,实现了“一窗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一站式审批”模式。

  同理,“简”,即精简审批事项和条件;“压”,即最大限度压减审批时间;“提”,即提高服务质量;“合”,即推进“多证合一”“多测合一”和“联合验收”。

  

标签: 审批;服务质量;工程建设;审批时间;限时办结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五字”工作法助推基层审批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