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真心换安心!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浙江宁波科学精准防控
2022年04月18日 11:37:25 来源: 宁聚

  今晚(4月17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报道《科学精准防控 减少疫情影响》,点赞宁波科学精准防控,多措并举让隔离人家安心居家有保障。

  浙江宁波通过社区报告、街道分类、部门对接等方式,为封控区、管控区内人员推出多项服务,让隔离人员安心居家有保障。

  浙江宁波高新区聚贤街道广贤社区党委书记 朱燕:通过我们的行动,能让居家的居民感受到我们的真心,让他们能在隔离期间安心。

标签: 精准防控;科学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真心换安心!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浙江宁波科学精准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