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4月18日,海宁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
2022年04月19日 07:13:16 来源: 海宁发布

  海宁市在集中隔离点

  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

  4月18日,海宁市在对集中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结果为阳性。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海宁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阳性病例173例。新增的1例基本情况如下:

  病例173:俞某某,女,69岁,家庭住址:硖石街道九虎庙小区。近7日在集中隔离点闭环管理,无其他活动轨迹。

  4月18日15时转运至定点医院。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集聚,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旦出现发热、干咳、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海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8日

标签: 海宁;集中隔离;阳性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18日,海宁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