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婺城区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的通告
2022年04月19日 07:16:40 来源: 婺城发布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疫情防控进展,经专家组研判,决定调整婺城区疫情防控封控区和管控区范围。

  封控区目前范围如下:

  白龙桥镇楼家村、联丰村、择住邻村、虹路村、王路荡村、下杨村、怡村村石柏自然村;下窑村;临江工业园区全域;首创新城小区;华电新村一区8幢、16幢;栅川工业园区(杭金衢高速以南,金兰中线以西,婺江以东);华鼎公馆小区1幢,紫金玉澜小区19幢。

  琅琊镇浩仁村里阳自然村71号。

  管控区目前范围如下:

  白龙桥镇、乾西乡、长山乡全域,琅琊镇浩仁村里阳自然村。

  婺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9日


标签: 婺城;封控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婺城区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