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地铁四期有新进展 规划环评已获生态环境部批复
2022年04月21日 07:29:56 来源: 橙柿互动

  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环评已获生态环境部批复。

  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有杭州市民咨询杭州地铁四期的事情。4月19日,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给予了回复。

  回复中明确提到:“目前,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环评已获生态环境部批复,建设规划即将报送国家相关部委审批,具体批复时间尚不确定,敬请关注官宣。”

  对于地铁四期的审批流程,杭州市发改委表示,要先把环评报生态环境部审批,待规划环评获批后,再上报国家发改委。等国家发改委批复了,杭州地铁四期规划的最终实施方案,才算真的尘埃落定。

  此为规划意向图,最终规划建设情况以实际批复为准

  这里提到的杭州地铁四期建设规划环评,发布于去年7月。根据建设规划环评,杭州地铁四期含5条新建,7条延伸,总长244.8公里。


标签: 地铁;进展;杭州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1269941691222.jpg

杭州地铁四期有新进展 规划环评已获生态环境部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