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物资充裕不必慌 记者走访拱墅区世纪联华庆春店
2022年04月24日 07:25: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磊 视频 付盈智

  4月23日,杭州市拱墅区启动二级响应,不少居民在完成核酸检测后出门采购。

  下午2点,细雨中,记者来到杭州市拱墅区的世纪联华庆春店。数位工作人员在超市门口组织市民们保持一定间隔、有序排队、扫码后查看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情况进入超市。

  记者也按照规定扫码入场,发现超市内物资充裕:米油肉蛋、水果蔬菜、甜点蛋糕、水产制品……各种品类应有尽有,一些速冻商品如水饺馄饨还在搞特价促销。

  记者从拱墅区商务局了解到,全区符合开放条件的29家超市均正常开门营业,全区“菜篮子”供应稳定,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及供应均充足,大家可以理性购物,不必囤货。

标签: 超市;拱墅区;商务局;馄饨;检测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物资充裕不必慌 记者走访拱墅区世纪联华庆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