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巩固美丽城镇整洁成果 强化市容秩序管控
2022年04月24日 11:07:23 来源: 通讯员 马樱玮

  “五一”小长假临近,杭州临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於潜中队全面落实防疫与执法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持续加大城区市容秩序管控力度,筑牢疫情防控网。

  於潜中队队员在巡查中发现,无照经营现象有所反弹,部分摊主在经营时不佩戴口罩,给疫情防控和市容环境都带来了极大影响。在注重自身疫情防护的前提下,该中队队员加强市容序化重点时段管理,通过大范围巡查,瞄准重点管理对象的方式,实现城镇区流摊20分钟内“发现+处置”模式,提高了执法效能,确保“流摊不停留”。

1.jpg

  同时,经过前期摸排,於潜中队城管队员将记录流动摊摊主姓名、电话、住址、两码等信息的数据库名单进行线上通知连线,通过数字化手段敦促遵守防疫要求,提醒禁止摆摊设点。城管队员通过“首次劝离,屡次处罚”的人性化执法手段,对于已经劝导过的“再犯”摊点进行行政处罚,起到警示教育意义。

  自4月以来,临安区於潜中队共劝离流动摊点30处,共处罚6处。下一步,於潜城管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和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


标签: 美丽;城镇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巩固美丽城镇整洁成果 强化市容秩序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