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目前市场处于“磨底”期的判断 虽然短线市场可能仍有反复
2022年04月25日 08:28:30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4月22日,三大指数呈现震荡格局。截至收盘,沪指涨0.23%,深证成指跌0.29%,创业板指跌0.69%。盘面上,纺织服装、电力、航运港口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半导体、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农业相关板块持续下挫。两市逾1600只个股上涨。

  财联社:中金公司4月24日策略研报认为,A股目前在政策、估值、资金、行为信号方面已经部分显现底部特征,基本面信号结合当前的增长环境,可能尚需时间等待更为明确的拐点出现,我们依然维持目前市场处于“磨底”期的判断,虽然短线市场可能仍有反复,但中长期来看机会逐步大于风险,对于后市表现不必过于悲观。

  中国证券报:上市公司回购股份数量持续增多。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剔除定向回购注销部分后,今年以来A股共有190家上市公司发布回购股份预案。其中,3、4月份发布回购预案的上市公司数量较多,分别为94家和43家。记者进一步统计发现,上述190家上市公司合计计划回购25.32亿股,按照回购价格上限计算,合计拟回购金额约为469.24亿元。计划回购的上市公司数量及计划回购总金额相比上年同期均实现翻倍。

  公司新闻

  片仔癀:一季度净利润6.89亿元 同比增长21.93%

  三只松鼠:一季度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下降48.75%

  吉比特:一季度净利润3.5亿元 同比降4.27%

  新华保险: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70%-80%

  中国中免:一季度净利润25.6亿元 同比下降9.99%

  芒果超媒:一季度净利5.07亿元 同比下降34.39%

  步步高:2021年预亏1.7亿元至2.1亿元

  三一重工:2021年净利润同比降22% 104.5

  京沪高铁:2021年净利同比增49.15% 100.491

  泰禾集团:下修2021年业绩预告 预计亏损35亿元–46亿元

  比亚迪:18亿元-18.5亿元回购股份

  江苏阳光:200亿元包头市投建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

  宁德时代:推迟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九安医疗:近日对账发现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情况

  新股(债)申购:

  科创新材;巨星转债  

  新股(债)上市:

  药康生物;明新转债  

  综合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网、财联社

标签: 上市公司;股份;预案;板块跌幅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5305081465518.png

目前市场处于“磨底”期的判断 虽然短线市场可能仍有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