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4月25日 杭州这些地方陆续解除“三区”管控
2022年04月25日 14:51:12 来源: 上城发布、萧山发布

  4月25日,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51号通告》——

  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自2022年4月25日起,上城区九堡街道九润公寓相关区域解除“三区”管控措施,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具体按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4月25日,杭州市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杭州市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27号通告》——

  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相关专家研判,从2022年4月25日13时起,对开发区益农安置房二期区块“三区”全面解封,现通告如下:

  1.开发区益农安置房二期项目三区南区工人生活区、三区管理人员生活区解除封控;

  2.开发区益农安置房二期项目三区北区工人生活区、三区南区工地解除管控;

  3.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封后,防范区机场东路(规划中)—抢险湾路—民围群围界河北横路—信益线—民围路—学工路合围区域同步解除。

  解封解控后,上述区域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您和家人朋友的安全,请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进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温、扫码”;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健康行为习惯。


标签: 疫情;杭州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5日 杭州这些地方陆续解除“三区”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