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鹿城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26日 07:33:18 来源: 温州鹿城发布

  关于鹿城区在集中隔离点

  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4月25日22时30分,鹿城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该感染者为外省援建返温人员,自驾抵温后实行全闭环管控。目前,该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标签: 感染者;鹿城区;隔离;定点医院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鹿城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