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整个市场的估值水平已明显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A股新股申购已连续三周“缩量”
2022年04月26日 08:08:51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4月25日,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午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破3000点,跌幅达5.13%,深证成指跌6.08%,创业板指跌5.56%。盘面上,多数板块下挫,采掘、船舶制造、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仅有100余只个股上涨。

  证券时报:本周一,A股市场遭遇近段时期最大跌幅,其中上证指数大幅下跌5.13%,创出最近两年多最大单日跌幅。在市场进一步大幅下挫后,上证指数年内累计跌幅已接近两成,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年内累计跌幅均已经超过30%,整个市场的估值水平已明显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财联社:熊市下,新股发行节奏再引关注。记者注意到,本周(4月25日至4月29日)仅有科创新材、铭科精技以及江苏华辰等3只新股发起申购,就在上周(4月18日至4月22日)还有6只新股申购,本周新股申购数量较上周减少一半,更早两周(4月11日至4月15日)则有12只新股发起申购。A股新股申购已连续三周“缩量”。

  公司新闻

  邮储银行:董事长、非执行董事张金良辞任

  捷捷微电:拟6.5亿元投建高端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二期)

  *ST实达:公司股价近期波动较大 4月26日起停牌核查

  同花顺:一季度净利润1.12亿元 同比下降34.01%

  药明康德:一季度净利润16.43亿元 同比增长9.54%

  通威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13.01%

  中国巨石:一季度净利润18.36亿元 同比增72.68%

  康恩贝: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12.25%

  华熙生物:一季度净利润2亿元 同比增长31.07%

  湖北宜化:一季度净利润6.38亿元 同比增200.65%

  万华化学:一季度净利润53.74亿元 同比降18.84%

  安阳钢铁:一季度亏损5.43亿元

  江苏新能: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增持2.5亿元至5亿元公司股份

  中远海特:前海开源拟减持不超5%股份

  新股(债)申购:

  科创新材;铭科精技 

  新股(债)上市:

  艾布鲁;友发转债  

  综合东方财富网、证券时报、财联社

标签: 净利润;下挫;创业板指数;功率半导体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6293299264209.jpg

整个市场的估值水平已明显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A股新股申购已连续三周“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