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刺激消费等利好政策在释放 产业资本增持、回购意向明显增加
2022年04月27日 08:08:55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4月26日,三大指数午后下挫,截至收盘,沪指跌1.44%,深证成指跌1.66%,创业板指跌0.85%。盘面上,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等板块较为活跃;纺织服装、证券、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近4000只个股下跌。

  证券时报:4月26日,央行出手稳定外汇汇率,人民币贬值趋势放缓,A股市场情绪有所缓和,上证指数早盘一度拉升走高,但午后随着人民币汇率再次走弱,上证指数震荡回落,收跌1.44%。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下跌之际,监管层对股市的关注度明显提升,26日A股开盘前,央行罕见提出了对当前A股的看法,而刺激消费等利好政策也在释放。与此同时,产业资本增持、回购意向也明显增加。

  财联社:4月26日,三大指数继续走低,截止收盘,沪、深两指跌幅均超1%,其中,上证指数再度失守2900关口。对于后市行情,德邦证券指出,目前正值关键窗口期。对于市场而言,目前恐慌情绪已经接近极值,无论是从汇率的快速贬值、资产联动性上升,还是从情绪指标触及极值来看,短期市场的恐慌下跌可能告一段落。但市场趋势转向的症结在于内外环境发生变化。就目前来看,症结短期改善的曙光是等待上海疫情社会面清零。一季报收尾期、政治局会议、5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与上海乃至全国的疫情、复工复产情况是当下几个重要观察点。

  公司新闻

  阳光电源:公司外部董事刘振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厦门钨业:拟投建锂离子电池材料综合生产车间15000吨扩产项目

  亚玛顿:子公司拟28.96亿元投建大尺寸显示光学贴合生产线一期项目

  杉杉股份:子公司拟投建年产3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

  平安银行:一季度净利润128.5亿元 同比增长26.8%

  石大胜华: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94.08%

  中矿资源: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48.73%

  海通证券: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58.53%

  天保基建:一季度净利润3220万元 同比扭亏

  杰瑞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21.84%

  复星医药: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45.41%

  韦尔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降13.9%

  新股(债)上市:

  裕兴转债

  综合东方财富网、证券时报、财联社

标签: 净利润;极值;证券;人民币汇率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7293197338905.jpg

刺激消费等利好政策在释放 产业资本增持、回购意向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