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国青联技能人才走进基层 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
2022年04月28日 14:24: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郑铭磊

  4月20日,“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全国青联技能人才界别走进基层宣讲活动,在杭州青年运动史馆举行。

  立志成为“全国最好钳工”的中航工业首席技能专家方文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优胜奖获得者王芹、与大海和死神抢夺生命的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海上搜救机长宋寅……活动现场,8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青年才俊结合亲身经历,讲述青春梦想故事。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工匠精神,书写无悔青春华章,不断感染着现场听众。

  据悉,该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承办。

标签: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青年;技能大赛;技能人才;技能专家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8518901243255.png

全国青联技能人才走进基层 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