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关于洞头区1例新冠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结果的通报
2022年04月29日 07:16:18 来源: 温州发布

  4月28日20时43分,洞头区在对外省返回洞头的船舶人员中发现1例外省就医人员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洞头区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人员纳入闭环管控,同步开展现场流行病学调查、重点人员隔离管控、区域核酸检测及相关场所消杀管控等措施。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洞头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标签: 管控;肺炎疫情;口罩;核酸;消杀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关于洞头区1例新冠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