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四星级养老机构达27家
2022年04月29日 08:24:3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 (记者 黄珍珍) 近日,省民政厅首次公布浙江省四星级养老机构名单,杭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等27家养老机构上榜。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持续推动我省养老服务提质增效,2020年底,省民政厅出台《浙江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浙江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实施细则》,随后启动养老机构评定工作。据介绍,养老机构评定标准包含交通便捷度、院内无障碍设施、生活照料服务、医疗护理服务等诸多方面,从高到低分别授予五星、四星、三星、二星、一星,首次参加评定的养老机构最高申报评定四星级。

  据了解,目前我省共有1779家养老机构。此次经过自愿申报、实地考评、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出星级养老机构261家。


标签: 养老机构;评定;社会福利院;管理办法;杭州市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四星级养老机构达2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