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金华市区28家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2年04月30日 12:23: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超 航拍 金思成

  金华万佛塔。金思成 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医护人员远离家人,夜以继日地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感恩在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向每一位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近日,金华市景区协会向辖区内各旅游景区倡议,在疫情结束后,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费开放政策。

  据了解,本次市景区协会号召全市旅游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只需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便可免费游玩(免大门票)。

  倡议书发出后,迅速得到了各景区景点的积极响应并纷纷报名。目前,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金华婺州古城景区、金华市动物园、锦林佛手文化园、白色森林、九峰牧场等市区25家A级旅游景区参加,此外还有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婺江游船等报名。

  金华市景区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国医护工作者以舍我其谁、舍小家为大家的使命担当,直面疫情,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最坚强的“白衣战士”,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时代战歌。为感谢广大医护工作者舍身忘我的精神,特动员并倡议全市景区景点向全国医护人员发出邀请,疫情结束后到金华免费旅游,并提供贴心服务,传递温暖的力量。

  同时,也提醒市民游客,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在全面落实“非必要不出市”的统筹安排下,提前预约、错峰出行。

标签: 金华;景区;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致敬最美逆行者!金华市区28家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