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一周内搭乘三辆列车后转阳!温州瑞安紧急寻人
2022年05月01日 20:21:31 来源: 瑞安发布

  2022年5月1日0时37分,瑞安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4月24日乘坐G1462(07车04D)从南昌西站到上饶站,后乘坐G1504(14车06F),从上饶站到义乌站。

  4月24日至4月27日在义乌隔离期满后,4月27日乘坐动车D3235次动车(6车厢17A),19时37分到达瑞安站,现场核酸采样后,点对点闭环转运至我市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街镇、社区(村)报告,立刻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疫情;瑞安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周内搭乘三辆列车后转阳!温州瑞安紧急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