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满1000能减600元!五一假期浙江各地新一轮文旅消费券来袭
2022年05月01日 21:04:44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周丰

  五一假期到了,想好去哪儿玩了吗?别着急,抢券游玩更划算!

  记者为大家收集整理了近期浙江各地推出的文旅消费券相关介绍、领取方式以及活动规则,如果你也想出门玩,不妨快把这些信息分享给家人朋友们,一起准备开抢吧。

  湖州吴兴——文旅消费券

  4月30日至5月4日,每天上午10点消费券准时在南太湖号上派发。

  领券攻略:

  消费券分为两种——文旅通用券和文旅住宿券(住宿券只能用于酒店、民宿)

  文旅通用券券额分三类——满1000减600元券;满500减300元券;满150减100元券。

  文旅住宿券券额分二类——满1000减600元券;满500减300元券。

  活动期间,凡是湖州居民、来湖游客,都能在南太湖号客户端领取。

  使用规则:

  1.文旅消费券只限线上使用,不兑现、不找零、不退换,逾期作废,不予补偿。涉及住宿需提前与酒店预约,房间数以酒店当天情况为准,相关价格以住宿当天实际价格为准。

  2.严禁线上消费券套现或违反相关规定操作,如发现违规使用,责令相关费用收回。

  湖州长兴——文旅惠民消费券

  五一假期里,长兴县文广旅体局携各文旅体企业在掌心长兴app上发放总价1200万的2022长兴文旅惠民消费券,共计发放10000份。

  4月30日—5月4日每天上午10:00,消费券准时开抢。使用有效期为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抢券&使用攻略

  ①下载掌心长兴APP,实名注册并登录

  ②点击首页轮播图,直接进入抢券页面

  ③进入抢券详情页,点击“立即抢券”按钮

  ④抢券成功后,会出现“立即使用”按钮

  ⑤前往景区(点),打开掌心长兴APP在底部菜单栏,找到“服务”

  点击“轮播图”即可找到页面,将二维码提供给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核销即可。

  使用规则

  1.本券使用时间为2022年5月1日—2022年6月30日,逾期无效;

  2.以上所有可用景区(点)只含入园门票,不含其他任何附加服务;

  3.持券用户使用时向景区(点)票口出示核销二维码进行核销,以上18个点每个点各可使用1次;

  4.用户需实名登录掌心长兴APP进入活动专区进行抢券,每位用户限领1张;

  5.本券原则上不可拆分,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所有。

  宁波宁海——惠民文旅消费券

  4月29日上午11点开始,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发放惠民文旅消费券,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底。

  本次文旅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通过“云闪付”APP 发放,向所有在宁海消费的市民和游客开放。

  活动细则

  文旅消费券将于4月29日开始发放,每三天一轮,即4月29日、5月2日、5月5日、5月8日每日上午11:00发券,所有票券领完为止。

  消费券包括酒店专用券(满400元立减200元)与文旅通用券(满200元立减60元、满100元立减30元)两种面值,单个用户每个发放日限领取“酒店专用券”和“文旅通用券”中任意面值的一张消费券,所有票券领完为止。

  消费券有效期自领券之日起三天内有效,过期失效。

  领取方式

  打开“云闪付”APP平台,点击主页“区消费券”-“宁海”-“文旅消费券”领取相应面额的消费券。

  核销方式

  点击主页右下角“我的”-“奖励”-“我的票券”进行核销。

  商户名单

  舟山——“舟游券”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2022年5月18日

  领取时间:4月30日上午10:00上线发放

  分类及面值:分别设置满80减20元、满300减50元、满500减100元三个类别优惠券。

  使用范围:涵盖舟山市区域内的景区、酒店民宿、餐饮、文化体育等行业。(具体参与商家可参考【惠民季】微信小程序“舟游券”详情页)

  领取渠道:

  ①进入下方微信公众号【舟山群岛旅游】,并点击关注。

  ②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舟游券】,打开小程序平台。

  ③进入小程序,首页展示“满80减20元、满300减50元、满500减100元”三个类别优惠券,点击【立即购买】进入详细购买页面。

  ④点击右下角红色【免费立即购买】按钮,点击【同意并购买】按钮,然后按下【提交订单】,就能完成购买啦!

  核销说明:

  ①在“舟山群岛旅游”微信公众号左下角点击【舟游券】进入小程序详情页面后,再点击下方【我的】按钮,进入个人中心。

  ②点击【待消费/收货】按钮,查看已购买未使用的舟游券,再点击【去使用】按钮,出示舟游券二维码给对应商户即可。

  参与资格:

  每位自然人用户仅能使用一个微信号领取“舟游券”,每个账号每种消费券限购1份,共计可购3份。

  绍兴——“普惠民生”消费券

  绍兴本批次消费券将于5月1日上午10点准时投放。

  届时,只要手机定位在绍兴,你就能通过“越牛新闻”客户端抢券。

  第二批消费券额度大、商家全、覆盖广,最高可抢440元。

  使用商家详情如下:

  同时,本次消费券使用期限为15天,5月15日晚24时过期。

  与首批消费券活动一样,商家无需报名,由支付宝根据系统后台商家上传的营业执照及选择行业等自动匹配所属行业。

  温州瑞安——文旅消费券

  1.活动时间

  2022年4月30日至8月29日

  2.消费券发放平台

  指定发放平台——“瑞安文旅资讯”微信公众平台。

  3.券面种类

  景区通用券:20元

  美宿券:满300减180元(仅适用于合作酒店及民宿)

  宴享券:满200减100元(仅适用于合作餐饮服务)

  4.消费券使用方式及期限

  消费者到线下活动商家店内消费,出示核销二维码给商家扫码。

  满减券领取后30日内有效,过期自动作废。每类满减券最多领取1张,合计共3张,如过期未消费,可再次领取,活动期间每人最多可使用优惠300元。

  5.消费券使用规则

  【1.消费达到满减条件,即可享受消费券面值的优惠,并叠加商家优惠使用。适用于所有本次文旅消费券定点场所的商家消费。

  【2.券码截图/转发无效,需到店实时扫码方可使用。消费券券面优惠金额可在结算页直接抵扣使用,仅限活动参与文旅消费券定点场所核销使用。

  【3.活动过程中,用户不得使用任何外挂、插件以及其他破坏活动 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如批量注册、恶意购买、虚假分享、倒买倒卖、虚假交易等),用户和商户不得进行有组织的众包作弊行为,否则活动运营方有权取消用户、商户参与活动资格,并取消已产生的违规订单及后续参与“瑞安文旅消费券”活动的权利,同时追究法律责任。

  抢券攻略

  一.发放时间

  第一波:4月30日上午10点。

  第二波:5月30日上午10点。

  第三波:6月30日上午10点。

  第四波:7月30日上午10点。

  PS:消费券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二.操作流程

  三.定点商家

  最后温馨提醒: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大家五一假期外出游玩,记得做好防护措施哦~


标签: 消费券;文旅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满1000能减600元!五一假期浙江各地新一轮文旅消费券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