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苍南首季有效投资增速全市第一 高出全省平均增速
2022年05月04日 09:29:01 来源: 温州日报 苍南融媒记者 李静静

  第一季度全县有效投资增速25.2%,排名全市第一,高出全省平均增速10.8个百分点——这是日前苍南重大项目攻坚晒出的首季“成绩单”。这份成绩的取得,来源于苍南全力以赴谋项目、争项目、引项目、推项目的不懈努力。

  今年以来,苍南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导向,建立主要领导“三包”、专班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由36名县四套班子领导包联规上企业、包抓重大项目、包办信访积案;由有效投资攻坚专班统筹协调,重点紧盯48个“重中之重”项目前期政策、建设进度、投资入库等关键环节,确定时间节点、形成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到人,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强大声势奋力奋进年度“开门红”。

  记者在有效投资攻坚专班办公室看到,室内三面墙上分别设有作战图、投资表、显示屏等,作战图清晰标注了48个“重中之重”项目的年度投资计划、完成投资额度、项目堵点问题等信息。专班工作人员杨海生因有8年城建工作经验,现负责统筹协调项目推进工作。他介绍,苍南今年梳理重点项目130个,这48个项目的有效投资额占全县有效投资额的近80%。经过前期对接,他们发现其中部分项目因政策处理等进度较为缓慢。对此,他们集中精力逐一梳理项目难点、堵点问题,以提示单形式报送有关领办领导,由县领导结合提示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标签: 苍南;投资;协调;投资额;提示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04341212280286.jpg

苍南首季有效投资增速全市第一 高出全省平均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