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舟山救助外省籍货船阳性船员
2022年05月05日 07:19: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宁璐

  浙江在线5月5日讯(记者 黄宁璐)经省、市疫情防控及相关部门综合研判,5月4日,舟山市对途经舟山海域的外省籍内贸货船“永乐浚贰”轮实施海上紧急救助。该轮11名船员经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双采双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4月28日,该轮曾有1名船员在温州洞头下船就医中检出核酸阳性,其余11名船员均为其密接者,在驶往目的港途经舟山海域时有船员出现发热症状,舟山市启动海上紧急救助。目前,阳性船员已全程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


标签: 舟山;外籍船员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救助外省籍货船阳性船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