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嘉善青年“疫”线写青春
2022年05月05日 07:21: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顾雨婷 共享联盟嘉善站 宋依依 徐子涵

  浙江在线5月5日讯(记者 顾雨婷 共享联盟嘉善站 宋依依 徐子涵)“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5月4日上午8时多,嘉善县罗星街道滨湖绿洲小区里,居民核酸采样开始了。引导喊话、协助扫码、耐心解释,27岁的志愿者林家栋在等候的队伍旁来回奔忙:“以这样的方式迎‘五四’,挺有意义的。”

  青春,就要逆流而上。5月1日凌晨5时,看到团县委的志愿者招募通知,嘉兴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嘉善嘉安救援中心理事长张焕火速离家赶往集合点;青春网格志愿者梁爱婷拿着喇叭逐幢“喊楼”,每天要走两万步;县交投集团团委书记傅达乾第四次逆行出征,带着10位青年入驻封控区;嘉善蓝天救援队队长黄学清连续奋战,带领团队为卡点搭建帐篷、派送饮食、巡查防控……

  嘉善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团县委立即激活应急预案和青春网格星火志愿服务队伍,全县1518个基层团组织、45家青年社会组织迅速行动,青年的身影出现在核酸采样点、防疫卡口、物资配送等现场。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志愿者2578人次,累计提供志愿服务时长1.8万小时。


标签: 嘉善;防疫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善青年“疫”线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