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金华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金义段(金华站—秦塘站)自5月7日起恢复试乘恢复试乘
2022年05月07日 07:03:10 来源: 金华晚报

  为保障市民出行需求,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金义段(金华站—秦塘站)自5月7日6时25分起恢复试乘(可使用金轨智行App预约),同时新增3个出入口(金华站E口、大堰河街站A口、金华南站C口)。

  请各位乘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车站扫码、测温工作,与其他乘客保持安全距离。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可能导致病毒传播的其他行为,对全程不规范佩戴口罩、无法扫码、“红、黄健康码”及行程卡带“*”的乘客,暂不提供乘车服务。

  特此公告。

  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

  2022年5月6日


标签: 交通;试乘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金义段(金华站—秦塘站)自5月7日起恢复试乘恢复试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