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父爱的自律!丽水网瘾爸爸为给儿子做榜样变健身达人
2022年05月08日 12:56:3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叶玉玲 拍客 李烨 张航霏

  浙江丽水景宁的胡勇忠是一名厨师,曾是一名游戏爱好者,经常打游戏到深夜一两点,甚至会玩到通宵。体重也从60公斤飙升到75公斤, “感觉整个身体都废掉了”。到了儿子上小学时,为了不影响孩子,给孩子树立好榜样,胡勇忠开始了健身生涯,他把业余时间基本用于健身,到现在接触健身已经5年了。

  健身不仅让胡勇忠从网络世界中走出来,也改变了他的身体状况,还很大程度上,让他性格变得更阳光,更自信,做事更坚毅。他的健身习惯也渐渐感染了妻子和儿子。

  对于未来,胡勇忠表示,会一直坚持健身,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并用健身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标签: 健身;父爱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08465916038233.png

父爱的自律!丽水网瘾爸爸为给儿子做榜样变健身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