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市场极端悲观情绪已充分释放 预计5月将开启持续数月的中期修复行情
2022年05月09日 07:43:24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一份姗姗来迟的季报,经过五一假期消化后,市场用脚投票,表明态度。截至5月6日收盘,宁德时代股价报收于375.99元/股,全周累计下跌8.15%,周线已五连跌。有基金经理甚至表示,目前价格就是宁德时代的底部区域。

  世界银行预测,2022年全球食品和粮食在去年上涨了31%的基础上,还将继续上涨23%。据记者观察,21世纪以来全球主要发生过两次“粮食危机”。数据显示,在两次粮价上涨阶段,农业板块尤其是种植产业链获得不俗的市场超额收益。

  5月6日,A股主要股指跟随外围市场再度大幅杀跌。收盘时,明星私募睿郡资产公告称,公司管理合伙人、首席研究官董承非,拟自购不少于4000万元新基金。同时,公告称,睿郡承非系列新产品将于5月9日起募集。据统计,截至4月底,今年以来已有17家私募宣布自购,自购金额达26.95亿元。

  中信证券策略指出,国内疫情高点已过,外部压力逐步缓解,复工复产循序渐进,支持政策落地提速,市场极端悲观情绪已充分释放,预计5月将开启持续数月的中期修复行情。

  公司动态:

  上汽集团:4月整车合计产量15.8万辆 上年同期产量41.6万辆

  安旭生物:2021年度分配方案更新 拟10转4.8股派38.8元

  阳光电源:董事会提请免去刘振董事职务 提名顾亦磊为董事

  赛诺医疗:部分冠脉介入产品获新加坡医疗器械注册证

  晶华新材: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签订5393万元工程设计合同

  冠豪高新:拟9亿元投资年产30万吨高档涂布白卡纸项目

  海泰新光: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21%股份

  新天然气: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建艺集团:股东阎永平拟减持不超过1.01%股份

  *ST华源:拟购买锦兴能源51%股权 提升煤炭板块经营能力

  华润双鹤:与真实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阿兹夫定片委托加工生产框架协议》

  蓝晓科技:与盛新锂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三九:拟29.02亿元购买昆药集团28%股份

  新股(债)申购:

  阳光乳业

(综合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上海证券报、财联社)

标签: 证券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09278017872886.jpg

市场极端悲观情绪已充分释放 预计5月将开启持续数月的中期修复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