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雨水将至
2022年05月09日 08:33: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承

  浙江在线5月9日讯(记者 朱承) 记者8日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我省需重点关注冷空气和降水天气造成的影响。

  省气象台预计,9日全省阴有阵雨,其中浙西南地区部分中雨。受暖湿气流和低涡切变的共同影响,10日起将迎来更大雨势,浙中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浙西南地区局部暴雨,浙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11日全省均会有阵雨或雷雨,部分雨量中到大。12日雨带南压,浙中南地区部分中到大雨。

  雨水添凉意。12日起我省将迎来较大幅度降温,浙北地区气温率先下滑,最高气温降至20℃左右;浙中北地区降温较缓;浙南地区,从12日后期开始将降温,尤其是14日白天平均气温会下滑2℃至4℃。13日,浙江自北而南先后雨渐止,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阳光也将重展笑颜。


标签: 冷空气;降水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雨水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