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海曙区解除石碶街道区域内“三区”管控措施
2022年05月12日 07:05:04 来源: 海曙发布

  截至5月11日晚,海曙区石碶街道区域内“三区”所有人员多轮核酸及抗原检测均为阴性。经市、区专家组综合研判,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5月12日凌晨4时起,解除石碶街道区域内“三区”管控措施。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宁波市海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2日

标签: 海曙区;三区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海曙区解除石碶街道区域内“三区”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