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州苍南:对所有上海来苍返苍人员,一律执行“7+7”

字体:
—2022—
05/18
06:43:15
2022-05-18 06:43:15 来源:苍南发布

  关于对上海来苍返苍人员强化预申报工作的通告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根据防疫要求,对上海来苍返苍的朋友们温馨提示如下:

  一、主动提前报备审批

  请上海来苍返苍人员务必提前2天向属地(目的地)乡镇防控办报备审批,并通过“温州防疫码”填写“返温来温预申报”进行自主申报(用微信、支付宝、浙里办搜索点击“温州防疫码”或扫描“温州防疫码”二维码进行申报),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入苍时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没有提前申报并未经属地(目的地)乡镇防控办审批同意的,集中隔离费用一律自行承担。对瞒报、谎报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配合做好闭环管理

  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我县在苍南动车站和高速公路卡口等设立转运专班,负责上海来苍返苍人员闭环转运工作,请主动配合转运专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若抵苍后未对接上站点或卡口转运专班,请第一时间与属地(目的地)乡镇联系,并做好个人防护,在原地等待闭环转运,切勿自行离开。

  三、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对所有上海来苍返苍人员,一律执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 健康管理措施,居家健康观察期间不得外出。擅自外出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配合!

  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苍南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