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版杭州健康码上线 新增核酸检测倒计时模块

字体:
—2022—
05/18
08:19:56
2022-05-18 08:19:56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吴煌

  5月16日晚,新版杭州健康码上线。除了可即时获取到“健康码”、“疫苗接种”、“核酸采样报告”、“行程卡”等四类信息外,新版健康码新增了“核酸检测时间倒计时”模块,方便市民及时查询。

  5月17日早上,记者来到杭州体育场路金祝新村一卡点,卡点的志愿者姚师傅说,新版杭州健康码更加直观了,有助于他们监督和提醒市民及时去做核酸检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核酸;方便市民;检测时间;疫苗接种;倒计时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