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人多天热?西湖茅家埠,杭州两男子怒砸公交车窗

字体:
—2022—
05/23
08:29:21
2022-05-23 08:29:21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黄伟芬

  5月22日,李先生报料:103路公交车茅家埠公交站,公交已经上不了人了,但等车的两个大伯生气了,直接用水杯砸了车玻璃。

  当天,李先生和朋友在云栖竹径公交站上的这辆103路公交车。

  “这不天气好嘛,很多人出去玩,公交车上人很多。”李先生说事情发生在下午4点左右,公交车开到了上茅家埠,“那时候车上人很多,到茅家埠的时候几乎上不了人了。”

  当公交车上完客车子起步了之后,追过来两位男性乘客,“年纪看着六十来岁,一开始是拍车窗,因为车上人比较多,司机师傅可能没有听到,没想到两人直接拿玻璃杯砸碎了公交车的一扇窗子。”

f9ded343-8c03-426a-ab12-f2f05b954614.jpeg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大家都有些惊讶。

  “有一些水溅到了公交车厢里,还好碎掉的玻璃没有伤到人。我是觉得公交司机操作上没有问题的,这两人有点过分了,开车前司机问了好几遍有没有人要上,说实话,其实人已经很多了,起步后就算司机看到外面还有人,也上不了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现场有人了报警,车上的乘客也都下了车:“我打到车先离开了,车上有杭州阿姨一直很气愤,先是有点凶地骂了砸车窗的人,还主动留下来等警察来处理,要给公交司机作证。”

  5月22日晚上,记者从公交集团核实到确实有一辆103路公交车被乘客砸坏了玻璃,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交车;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