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秋石高架上不让行消防车,最新后续来了:记3分罚200元,车主已接受处罚

字体:
—2022—
05/24
06:39:26
2022-05-24 06:39:26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郑熠炯 周汗一

  这一幕被网友拍了下来。

  针对此事,杭州交警部门很快介入,并联系上车主本人。由于当时车主已离开杭州,交警通知车主5月23日接受处理。众多网友都表示要蹲一个后续。

微信截图_20220523180109.png

  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了解到,车主周日(5月22日)已赶到杭州接受了处理,交警对其行为处以记三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微信截图_20220523180152.png

  “5月18号那天,我在高架上开车戴着耳机,然后发现消防车已经到了车后面,突然一惊,比较慌乱,就没有及时避让消防车。”对于自己的行为,车主也诚恳道歉:“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影响了他人的生命安全,向消防员和广大网友郑重道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秋石;高架;消防车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针对此事,杭州交警部门很快介入,并联系上车主本人。由于当时车主已离开杭州,交警通知车主5月23日接受处理。众多网友都表示要蹲一个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