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近期表现出色 新股市场继续维持活跃

字体:
—2022—
05/25
07:12:31
2022-05-25 07:12:31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证券时报:据央广网24日报道,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一项新型锂离子电池技术完成规模化量产,规模化量产的产品合格率达到99.11%,过程各工序合格率均99%以上。该新型电池用铝箔取代传统的石墨负极与铜箔,如果实现量产,将极大带动电池级铝箔需求量。A股市场中,多家公司已经布局铝箔,不过,多数公司铝箔主要是取代传统电池铜箔负极集流体,以铝箔作为负极材料的公司数量较少。

  财联社:5月24日,三大指数集体走低,截止收盘,创业板指、深证成指均跌超3%。不过,新股市场则继续维持活跃,截止收盘,当日登陆创业板的N瑜欣、N东田微分别大涨114.86%、83.07%,北交所新股N骏创也上涨3.2%。新股市场近期表现出色,一方面受益于A股市场近日回暖,另一方面,上市新股整体市盈率均偏低,此外,5月上市新股数量也偏少,截止24日(除北交所外),本月共有10只新股上市,而同期4月上市新股则达35只。

  澎湃新闻:4月底以来逐渐震荡回升的A股市场缘何突然大幅调整?反弹是否就此终结?记者盘后采访了十余家基金公司,整体来看,基金大多认为A股市场原本就处在震荡格局中,随着国常会部署出台新一轮稳经济一揽子措施,政策落地后,短期落袋为安的投资者情绪占到上风。目前市场上行动力有所减弱,更大力度的反弹或需更复苏“兑现”后的推动。

  公司动态:

  王府井:拟收购海南旅业100%股权

  安利股份:应诉印度对聚氨酯合成革反倾销获得零税率

  工商银行:20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完成上市

  国泰君安:拟受让上海工投所持有的华安基金8%股权

  中国神华:取得台格庙北区新街一井、新街二井探矿权证

  中关村:与优迅医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开展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合作

  神州细胞:新冠疫苗产品SCTV01E获约旦II期临床试验批件

  伊利股份: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共同出资3.5亿元设立健瓴种子基金

  沃森生物:双价HPV疫苗首批产品获得批签发证明

  藏格矿业: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奥来德:深圳南海、杭州南海拟合计减持不超8.27%股份

  洛阳钼业:拟回购不超5亿元A股股份

  *ST浪奇:5月26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

  北清环能:拟收购山东方福股权 提升餐厨垃圾处理业务规模


  新股(债)申购:井松智能、中钢洛耐、腾亚精工、东利机械

  新股(债)上市:观典防务

综合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铝箔;A股市场;上市新股;负极;新股市场;北交所;创业板;规模化;股权;南海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