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做好高考中考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 湖州发布通知

字体:
—2022—
05/26
07:00:13
2022-05-26 07:00:13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做好高考中考期间

  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的通知

  各区县建设局,南太湖新区建发局,长合区建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类教育考试的总体要求与部署,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简称“高考”)将于6月7至10日举行,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将于6月18至19日举行。为防止和减少噪声污染,确保考生在复习、考试期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按照湖州市人民政府和湖州市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统一部署,对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控制及管理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考点周围、居民区附近所有的建筑工地,噪声排放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的要求。

  二、5月26至6月18日禁止夜间(晚20:00点至次日凌晨07:00点)进行施工作业;6月7至10日、6月18至19日,考点(详见附件)周边2.5公里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全时段禁止施工作业。

  三、6月8日下午14:30-15:30高考英语听力和6月19日下午12:30-13:30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停止环卫部门有声垃圾车和洒水车的使用。

  四、请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按以上要求,加强建筑工地管理工作。在考试期间,我局和有关部门将进行督查,对不执行通知要求的将作出严肃处理。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5日

  2022年高考湖州市考点安排表

  2022年中考湖州市区考点安排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建筑工地;考点;管理工作;施工作业;高考;中考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