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畲歌畲舞迎端午

字体:
—2022—
05/31
12:18:07
2022-05-31 12:18:07 来源:

  端午到,又闻艾叶菖蒲香;迎佳节,感受畲村风情浓。5月28日,在一支热情洋溢的《畲歌迎宾》歌声中,“石榴红似火·民族一家亲”民族团结进文化礼堂活动在苍南县桥墩镇下垟村开幕。下垟村是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位于桥墩水库上游,风景秀丽,民风淳朴。每逢佳节,村民们载歌载舞迎八方宾客。当天,《中国梦畲家情》、《畲族山歌唱起来》、越剧《孔雀东南飞》、渔鼓《抗疫防控》等节目轮番上演,山歌悠扬、畲舞飘逸,将气氛推向高潮。端午吃粽子,是美味和幸福的蔓延。桥墩镇的志愿们带来了美味的粽子,送给村里的五保、低保老人,给老人们送上浓浓的节日关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