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西站枢纽即将亮相 记者化身观察员提前体验枢纽配套

字体:
—2022—
07/27
08:40:38
2022-07-27 08:40:3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文迪 董旭明 吴佳妮 拍友 宛婧

  7月26日,记者变身观察员探访了作为“轨道上的长三角”的重要节点工程和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的重要交通配套工程得杭州投西站枢纽配套。

  据悉,杭州西站站房共有9层,汇集高铁、地铁、公交、大巴、网约车、出租车、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整体上采用“东进东出、西进西出”双向快速进出站的交通系统。枢纽周边通过东西大道快速路、留祥快速路、文一西快速路、良睦路组成“井”字形城市骨干道路网,实现快速集散。在城市轨道交通方面,杭州西站引入了机场轨道快线、地铁3号线,还预留2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的接入条件,实现“高轨道化”。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城市轨道交通;杭州;枢纽;地铁;重要节点工程;道路网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