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1090个名额!杭州这里新一期购车补贴活动今起实施,先到先得

字体:
—2022—
08/02
07:05:49
2022-08-02 07:05:49 来源:上城发布

  6月、7月,杭州市上城区分别推出了购车补贴活动,你抢到名额了吗?

  没抢到的话,别急!今天(8月1日)起,上城区启动新一期购车补贴活动,投放1090个名额。

  一起来看看!

微信图片_20220801175935.png

  活动时间:2022年8月1日至9月30日。

  期间投放1090个补贴名额,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补贴条件:消费者在上城区所指定的从事家用汽车销售活动的企业(简称汽车4S店,名单附后)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辆(含新能源汽车)。不限上牌地区。

  补贴标准:购买15万元(含15万元)以上车辆,补贴8000元/辆(政府与企业按照5:3比例承担)。

  根据杭州市商务局印发《2022 年杭州市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实施细则》,杭州市将对在2022年6月至12月期间(购车发票日期须在该范围内)在杭州购买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给予补贴,其中购车价格(不包括相关税费,下同)在30万元(含)以上的补贴10000元,在20万(含)-30万元的补贴6000元;在20万元以下的补贴2000元。

  购买新能源汽车可就高选择参加杭州市新能源汽车政策(省、市、区汽车类消费补贴政策互相不叠加,已申报或已享受其它购车补贴的车辆,不再重复申报)。

  申领程序:本次消费补贴由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4S店)通过亲清在线平台代为申领,经审核后获得补贴名额。

  消费者须在规定时限内(2022年9月30日截止)办理上牌手续并上传资料。

  扫描二维码查看

  参加购车补贴活动汽车4S店名单

  ↓↓↓

微信图片_20220801175941.png

  未尽事宜,可咨询各企业4S店服务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能源汽车;补贴;上城区;名额;消费补贴;申领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