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部分路段封道管控 目前共接报积水封道9处

字体:
—2022—
09/14
10:25:00
2022-09-14 10:25:0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晓峰 张燕

  8:54

  市交通局今天早上发布道路通阻情况

  高速公路:除海天一洲收费站关闭(景区关闭)外,其他正常通行。

  国、省道公路:余姚S213浒溪线(梁弄镇让贤村委门口51K+600M至大岚镇公交站段66K+200M)预防性封道。

  农村公路:

  海曙:细北线(K0+350、K9+300)两端道路预防性封道;细夹线K0处预防性封道;密北线K19-K25预防性封道。

  奉化:X329直高线K0+000—K6+150(直岙——四明大桥)预防性封道。

  余姚:X012荷梁线K37+400处因水淹中断。

  8:43

  浒溪线荷梁线部分路段封道管控

  受“梅花”台风影响,为确保安全,余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9月13日起对四明山区以下路段实施交通封道管控:

  一、浒溪线梁弄白水冲(51K+700M)至大岚镇加油站路段;

  二、荷梁线梁弄斤岭下(51K+0M)至鹿亭晓云村路段。

  7:51

  截至今天7时,全市交通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受台风影响,宁波共接报积水封道9处——

  海曙6处:高桥镇岐阳村周家浦高速桥洞下、章水镇细岭村、密北线上横路口、密北线23K700M茅镬大桥、下车任桥洞、高桥镇民乐新村高速桥洞;

  奉化2处:直高线0K至6K+150M、莼湖大有公司往滨海新区道路;

  余姚1处:梨白线四明山集镇往悬岩村不到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梅花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