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清廉墨香传“家”风 天台电力开展“廉洁春联送清风”活动
2021年02月03日 10:55: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娄世祥

  浙江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娄世祥)“一介不取天可证,两袖清风心自安”“反四风融情于水,守底线顺势行舟”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节日倡廉氛围,近日,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纪委和工会组织开展了“廉洁春联送清风”活动。

  活动现场,员工即兴创作廉政春联,引得围观员工阵阵叫好,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墨香四溢,一幅幅蕴含廉洁文化内涵的春联,增加了浓浓的“廉”味氛围,也让廉洁文化走进广大员工心中。

    整个活动共书写春联30余幅。当场赠送的廉政春联,以充满“年味”的春联作为传递廉洁文化的载体,传播积极、健康的廉洁文化,传递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提醒广大员工在“年关”时度过“廉关”,有效预防“节日病”,也在这个新年增添了几分“年味”。

  通过此次活动,该公司纪委将廉洁文化与春联的传统艺术形式有机结合,抓严、抓实春节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坚决遏制“四风”和腐败问题反弹回潮,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让党风廉政教育深入人心,营造了平安幸福、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标签: 天台;电力;清廉 责任编辑: 郭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清廉墨香传“家”风 天台电力开展“廉洁春联送清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