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留“浙”过年 让爱相伴
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开展行庆系列公益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9日 17:50: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莉莉

  浙江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姜莉莉)牛年将至,过年回家的理由有千万条,但是是今年不回家的理由只有一条:助力疫情防控,一起留“浙”过大年。“今年你要回家过年吗?”当下,竟已成为大家相互关心问候的热词。

11.jpg

  近日,南京银行萧山支行跟随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经济广播、萧山区金融办、浙江董秘俱乐部、杭州中谷米业等一行一同走进萧山天悦社区,大胜达包装、天明眼镜、杭可科技等三家上市企业开展“一起留‘浙’过大年”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行动,为因为疫情回不了家的人们送上一份暖心的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浙江温度,体验到南京银行的关怀。


22.jpg

  “本来今年不能回家,公司很多员工还觉得挺失落的,今天收到这么多爱心企业的大礼包,大家都感觉很温暖。”杭可科技相关负责人向爱心企业表达了谢意,并与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就金融业务做了深入交流。

  往年春节前夕,南京银行萧山支行都会举办“让爱回家”品牌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七年开展包车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活动。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众多人选择了留“浙”过年,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却并没有因此停下公益的脚步。

33.jpg

  “此次能共同参与一起留浙过大年的活动,我们感到很荣幸。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萧山更多的企业和居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我们南京银行的温暖!”南京银行萧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恰逢支行9周年行庆之际,支行将始终秉承“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理念,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萧山当地企业和居民,用金融的增益普惠社会。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开展行庆系列公益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