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中韩人寿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16:26: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崔同舟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崔同舟)为了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韩人寿于3月15日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image.png

  本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由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组织,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尤其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活动口号为: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为配合本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展,中韩人寿将积极响应监管号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消费者为中心,聚焦“一老一少”,开展服务和宣传引导。

  线上服务,尽享便利

  中韩人寿已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搭建线上自助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投保、保全、理赔等多种保险业务的在线办理,助力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保险业务。

  开展“以案说险线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韩人寿将通过官方网站“消费者保护”专栏、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金融知识宣传、风险提示、“以案说险”等文章,普及金融知识,提示保险消费风险,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开展“万家网点齐宣传活动”

  在3月15日当天,中韩人寿各机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网点宣传、户外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开展“百家机构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重点向老年人普及保险业智能技术应用方法、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注意事项等,提示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

  畅通维权渠道,保障客户合法权益

  中韩人寿已开通“信、访、电、网”等咨诉渠道,第一时间对客户诉求作出应答,切实保障客户合法权益。

  “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各分支公司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接受客户咨诉,为客户答疑。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韩人寿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