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长城传奇影业投拍百部纪实电影 招募百位直播大咖参演
2021年03月23日 10:57:23 来源:

  这份英雄帖,专为直播达人们而发。

  每一个在直播领域风生水起的综艺达人、带货英雄,或多或少都会做一个演员梦。

  现在,机会来了!

  长城传奇影业拟投拍百部纪实电影系列,现在开始招募百位直播大咖参演。只要够勇敢,就可以来竞逐男女主演。如果有能力,剧组甚至可以为你量身打造适合的角色。

  去年横空出世的浙江长城传奇影业有限公司,旗下有17家影视文旅子公司,业务遍及影视剧制作发行、旅游投资、文化投资、农业开发、网络直播。即便在民营影视机构众多的浙江,长城传奇影业的亮相,亦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长城传奇影业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主要团队成员有丰富的影视剧制作发行经验,拥有国家一级编剧30多位,合作导演有不少拿过飞天奖等国家级奖项,公司拥有先进的制作设备和丰富的IP资源。“公司将致力打造新型影视文化产业链,通过呈现高品质影视作品,树立业界良好口碑。”公司负责人说,“预计今年将投拍20部左右网络大电影,1-2部大型电视连续剧,立志成为国内最顶尖的头部影视企业!”

  与此同时,长城传奇影业与战略合作伙伴浙江新长城文旅将在湖北黄冈市浠水县和十堰市竹山县以及安徽怀宁县共同打造三大网红直播影视小镇,寻求网红经济+影视制作+旅游开发相结合的新发展模式。

  从长城传奇影业提供的影视剧项目前期计划表可以看到,公司拟投拍的网络大电影包括《天朝国库之谜》《东陵盗宝》《北京人头盖骨之谜》《桃花源之酋长的女人》《桃花源之灾兽祸乱》《庞安时之人间兽》《血滴子》《古籍修复师》《济公之海妖降世》《聊斋之耳中人》《天坑营救》《古籍修复师》《禁屋》等,还有《亲子鉴定师》《一往无前》《记忆杂货铺》《龙游商帮》等网剧投拍计划。

标签: 传奇影业;长城;投拍;影视剧;直播;桃花源;古籍修复师;杂货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城传奇影业投拍百部纪实电影 招募百位直播大咖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