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术课怎么学?学什么?这场跨学科主题学习教学评审告诉你
2021年03月26日 14:24:05 来源: 陈婷婷 石丹

  3月24—25日,金华浦江举行小学美术课堂教学评比,来自全县的15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中,参赛教师们精心设计教学环节,通过个性化的教学展示,诠释对课程的理解。来自南苑小学的寿海霞老师,从概念、历史、作用几方面引领学生学习用版画的形式制作藏书票。黄宅二小的骆云云老师则通过小白兔的故事,引领学生用对折、四连折、七连折等一系列剪法,剪出风格迥异的树形。

  此次活动不仅为美术教师搭建了一个教学展示与互鉴互学的平台,也对提高教师自身能力、打造优质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教学;课堂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2021/202103/W020210326511265892125.jpeg

美术课怎么学?学什么?这场跨学科主题学习教学评审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