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耕肥工作会议提出:为“浙”里打造“健康土壤”
2021年04月09日 19:02: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亚楚

  浙江在线杭州4月9日讯(通讯员 郑亚楚)4月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耕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围绕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和农业农村本质建设,总结交流近年来各地推进耕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分析研判当前耕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十四五”及今年耕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冬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有哪些重点内容,一起来看看:

标签: 农业农村;工作视频会议;三农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耕肥工作会议提出:为“浙”里打造“健康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