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阅览百年史,奋进新时代!温州鹿城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图书展
2021年04月20日 17:24: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亦慧 苏巧将 通讯员 吴博艺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记者 黄亦慧 苏巧将 通讯员 吴博艺)在第1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4月20日,鹿城区“阅览百年史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展在温州联合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鹿城区大南街道与温州书城联合举办,展出党史教育类主题出版物超百种,主要涉及党史、革命史、革命人物传记等主题。现场,精选的各类党建主题优秀出版物,精心设计、搭建专台进行展示,进一步烘托了主题鲜明的阅读氛围,吸引众多市民在此驻足打卡。

  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一册册红色经典图书,不仅承载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更带领市民们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记忆,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许多市民纷纷购买书籍。“这些图书所蕴含的精神力量是深厚而强大的,希望年轻一代能够多多阅读这些图书,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而树立自己的伟大理想,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市民许先生表示。

  “4月23日是第15个世界读书日,借由世界读书日这个契机,我们希望把更多有关党史教育的好书带给大家,向广大读者推荐优秀党建读物,引导读者回顾党的历史,重温红色岁月,从而营造辖区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大南街道宣传委员姜剑表示。

  图书展现场,还上演了多场快闪表演,包括萨克斯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箫演奏《映山红》以及大合唱《祖国》等,形式多种多样,气氛热烈浓厚,点燃了群众的爱国热情,让党史宣传教育深入群众、融入群众、感染群众。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阅览百年史,奋进新时代!温州鹿城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图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