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电力“设点摆摊”送服务进村居
2021年04月21日 16:32: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俊强 陈贝灵

image.png

image.png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周俊强 陈贝灵)为服务乡村振兴,持续推进电力营商环境优化,4月20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国家电网浙江电力(临海)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大田桥村“设点摆摊”,开展“送服务进村居”主题活动。

  大田桥村现在交通方便,四周高楼耸立,出租户和店铺较多,用电量大且有的用户用电安全意识淡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当天傍晚,该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利用下班时间走进大田辖区各村居,深入了解农村用电需求,加强与群众沟通,大力宣传和推广互联网客户平台服务的方便快捷及家居漏电保护装置设备运用等用电知识。

  在现场,队员们详细了解了前来咨询的居民的用电需求,并发挥供电专业优势,义务为客户检查用户表后线。同时场手把手、面对面为群众讲解互联网客户服务平台操作方法、漏电保护装置使用方法等相关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询问群众在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时作出解答和释疑。

  后续,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送服务进村居”主题活动,走遍乡镇街道,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用户亲身体验到亲情化、多元化服务带来的便捷。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电力“设点摆摊”送服务进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