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8:08: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莉莉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姜莉莉)五四青年节前夕,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做好争创杭州市青年文明号工作,4月28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了“青春‘鑫’向党,服务我先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该支行特别安排青年党员王珺英为团员们讲授了一堂名为《鑫心之火 可以燎原》的微党课。王珺英从如何弘扬政治坚定的思想作风、如何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如何弘扬清正廉洁的生活作风等三方面入手,并充分结合支行工作实际,为青年团员们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银行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员工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银行的形象。为了提升员工服务质量,此次活动,该支行还专程邀请了高级礼仪教师戚凤英老师为员工授课。

  培训中,戚老师通过讲授理论和实践互动,深入浅出地为该行员工讲解了工作期间的站、蹲、坐、走、引领客户、递交资料、互相介绍等动作的正确要领,使员工掌握了服务礼仪的基本技巧。在互动实践环节,戚老师从细节着手,对员工每一个微笑、每一个问候、每一个示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该支行每一位员工都全情投入,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本领。培训结束后,大家不仅掌握了具体的礼仪服务技巧,更是通过培训认识到了岗位服务工作的重要性。

  “我是大堂经理,大堂服务是我们接触顾客的第一站,做好大堂服务能够第一时间提高顾客服务感知,提升顾客等待及办理业务时的心情,从而提高顾客满意度。”该支行一名大堂经理说道。
  另一名青年柜员也表示,文明服务是“天大的小事”,“唯有从点滴小事做起,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用‘真心’、‘诚心’、‘细心’、‘耐心’和‘恒心’才能获得客户的满意和信任。”
  “希望每一位青年员工都要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拼搏的青春岁月中成就事业与梦想!”该支行负责人勉励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青春建功,为区域金融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