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公开征集2021年省产业基金乡村振兴战略性、技术性项目,怎样申报看这里~
2021年05月11日 17:39: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慧芳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 5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省产业基金乡村振兴战略性、技术性项目的通知 》(以下简称《通知》),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乡村振兴战略性、技术性项目。征集工作采用集中申报与不定期入库申请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批集中申报截止5月底。

  根据《通知》,在省内登记注册并计划投资(包括正在建设)乡村振兴类项目的企业,以及在省内设立定向子基金,其投资标的企业计划投资(包括正在建设)乡村振兴类项目的企业均可参与申报。

  《通知》要求,征集重点分为六类,即重要农产品保供项目、三农新基建项目、现代乡村产业强链补链项目、乡村共同富裕项目、现代种业项目、农业科技创新项目。其中,战略性项目投资规模在5亿以上,技术性项目投资规模在2000万元以上。

  具体申报条件和范围看这里↓↓↓

浙农号水印版.jpg

  符合条件的投资主体,可向所在地市、县(市、区)农业农村(渔业)部门提出申请。农业农村(渔业)部门初步审核,向省农业农村厅报送申请,并出具书面审核意见。省部属高校、科研院所及省属涉农国企可直接向省农业农村厅申报项目。

  联系人:省农业农村厅俞洋,电话:0571-86757693,地址:杭州市凤起东路29号,邮箱:nytjcc@163.com。

  公开征集的媒体渠道:浙江农业信息网、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网站、浙农号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

  附件1 产业基金乡村振兴类...报表.docx

文件大小:16.87KB

  附件2 公司子基金申请省...式).docx

文件大小:16.82KB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农业农村厅公开征集2021年省产业基金乡村振兴战略性、技术性项目,怎样申报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