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中韩人寿公益赞助再起航 江苏分公司2021年爱运动享生活健康品牌计划重磅回归
2021年05月25日 16:59: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崔同舟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崔同舟)奋楫扬帆,起航金陵,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赛艇协会指导,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主办,江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南京体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玄武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开幕式现场,无论是赫赫有名的赛艇大师,还是稚气未脱的青少年选手,无一不体现着赛艇这项运动散发出的勃勃生机与青春活力。此外,作为亚洲赛艇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的王石也为开幕式发来祝贺视频。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保险合作商,中韩人寿为参赛选手提供赛事期间每人保额30万的意外伤害保险和保额1万的意外医疗保险,并在赛事现场设立专属健康咨询站,为选手加油的同时,提供保险知识答疑解惑。

  据了解,中韩人寿近年来已支持赞助了多项公益活动及赛事,其中江苏分公司“爱运动·享生活”健康品牌项目自2018年8月创立至今,已参与各类体育赛事15余场,为近2万名参赛选手提供赛事期间保险保障。与主办方致力于把南京打造成“亚洲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体育名城“的理念不谋而合,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正春指出,希望通过“爱运动·享生活”这一健康品牌,让体育精神与健康管理相连接,以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南京体育产业发展的同时,打造中韩人寿年轻、健康、活力的品牌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韩人寿公益赞助再起航 江苏分公司2021年爱运动享生活健康品牌计划重磅回归